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2018年園藝療法國際研討會

2018第一屆國際療育研討會(海報)
如今,隨著個人壓力的增加,人們開始尋找減輕壓力的方法,特別是可以從日常生活環境中t隨手可得的方法,這使得園藝療法成為主流。

image

台灣園藝學會(TSHS)受國際園藝學會(ISHS)委託舉辦本次國際研討會,鼓勵台灣和國外的學者,機構和技術人員討論這個熱門話題 - 園藝療法。我們很高興邀請到這個領域的科學家和技術人員來參加這個由台中農業改良場COA(TDARES),臺灣大學園藝與景觀學系,台灣大學健康科學與健康中心,國家自然科學博物館,國家科學院組織的研討會。國立臺灣大學,中華民國景觀設計師協會(CTLAS)和臺灣傳統暨替代醫學協會(IATCM)。

image

本次研討會將涵蓋園藝治療眾多方面的研究,包括special groups, training and education, activities and practices, community, therapeutic landscape and healing, and evaluation and research methods…等等。通過這個機會,我們期待這個研討會將提供對園藝療法的洞察力,並將這一領域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期待著在2018年11月13日至16日在台灣台中見到您!

image

2018年園藝療法國際研討會  http://www.2018hortitherapy.com.tw/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