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高階「健康園藝師」課程 ~快閃課程三部曲~

  高階「健康園藝師」課程

~快閃課程三部曲~



**來去和孩子玩植栽

**認識生活中的常見精油

**彩虹咖啡

疫情不容忽視,但也打不退熱愛園藝及分享的心… 在協會巧思安排學姊們幾場快閃課程分享示範下,果然高手紛紛出籠….

看嘉玲如何運用「魚菜共生機制」引導孩子們接觸植物及實際栽種,設計的課程活潑又有趣,創造出既是生活也是事業的雙贏,心中只能感概…如果早點認識妳,孩子的童年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锫婷的「認識生活中的常見精油」更是讓人驚奇,原來小小的一顆檸檬,薄皮中油囊的精油,可以提供這麼多的功能。此外還特別提醒檸檬精油有「光敏性」的顧慮,愛美的同學們可千萬要注意使用,小心長斑喔! 

而溫柔的慧穎,輕聲細語的帶領我們認識「彩虹咖啡」,小小的咖啡豆的結構、成長、採收,各個階段都有專業的技巧,都鉅細靡遺地分享給大家,還教大家分辨公豆及母豆….哈哈!原來咖啡的世界也很不簡單!

感謝三位學員大方分享,你們真的很棒~ 

#健康園藝師2021

#羅嘉玲凱西植作

#鄭锫婷

#陳慧穎彩虹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