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信義社大開課啦!!! 歡迎報名

  「歡迎轉寄、分享此訊息」

信義社大開課啦!!!

      協會正式在今年秋季加入社區大學的行列。經過多次與信義社區大學討論課程的設計與安排後,我們即將跨足社大,精心推出精緻實用的健康園藝系列課程,將深入社區,緊密銜接在地人文,落實推廣健康園藝新觀念。

      發揮敦親睦鄰、造福社區,一直是本會的使命。我們持續不斷地投注心力,培養優秀專業健康園藝師,加入園隊,共同携手深入校園與社區,推廣健康園藝。

      信義社區大學是一個立足點,是一個起始點,未來將繼續拓展學校、社區及鄰里的活動工作,務必活絡大量健康觀念,創造優質健康居家生活品質。

      信義社大秋季班, 近日開始招生報名。小聲的透露,協會推出的”健康園藝與樂活養生”(週四晚上),課程內容精彩豐富,CP值頗高,非常值得推荐好友們相揪來參加〜

名額有限,不要錯過喔~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

#台北巿信義社區大學

報名網址 http://www.xycc.org.tw/archives/74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