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

2021-健康園藝工作坊-冬季班(假日班)『講師介紹』 ~ 「張育森」 教授

  2021-健康園藝工作坊-冬季班(假日班)『講師介紹』

今天想和大家介紹一位幽默風趣的園藝專家,那就是「張育森」 教授!

張教授是國立台灣大學園藝學研究所、博士,目前任教於臺大園藝暨景觀學系,也擔任台灣園藝協會及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的理事長;在「觀賞花木、盆栽花卉、景觀綠化植物」等方面具有研究專長,曾獲選31屆傑出農業專家,擔任過台大山地農場場長,學術及實務併俱,可說是能文能武的學者。

此外他對植物與文學關係的研究與涉獵極深,經常能將枯燥的植物介紹,說得靈活靈現,活色生香!有句話說,把複雜的事變簡單,那是真本事…對啦…他或許不會插科打諢,但是出口成章、言之有理的緩緩道來,讓人如沐春風,非常的療癒,尤其是「松下問童子」在國、台、英三種語言的詮釋下,話中有話的境界,更是讓人拍案叫絕!

近年來,張教授大力推崇「健康園藝學」,希望能經由園藝活動的設計讓大家能身心靈平衡、舒緩壓力,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孜孜不倦的講學、推行理念,即使頭髮漸稀、身形消瘦也不改初衷...那是因為他堅信要做對的事,要做好的事,而「健康園藝」就是他心中認為能夠改善生活品質的好事、對的事。

所以他的堅持,也是大家的福氣,大家都一起來上張教授的課,來感受這美好且好的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RnbbPZ8BTbmyByf9

●主辦單位: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

●上課教室:玉花園花藝手作教室

●上課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68巷16號

●上課時間:11/06~12/04 每週六 下午13:30~16:30-假日班

●早鳥截止:2021.10.15前完成繳費。

●課程詢問:正取20人備取5人

魏玉娟老師0952-618-819 焦文玉0935-135-1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