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 星期二

2022.01.15 -2022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會員大會-自媒體成果發表

 

1/15/2022 在台灣大學園藝系花卉館

受疫情疫情影響,大家的生活及工作型態難免受到影響...但是,這也讓協會意識到在與病毒共存的時代裏,需要有另一種方式或方法,讓健康園藝師們能夠在新型態生活中不受限制的發揮所長…所以「自媒體小組」應運而生迎接新的挑戰,在協會提供影片拍攝及編輯的技巧訓練之下,11位老師們也不負使命的陸續發表精心製作的21檔影片,每一片都是她們的巧思及心意,也都獲得很多觀眾的讚美喔!
今天的成果發表不只是肯定付出心血的老師們,現場播放成果也是再次傳達老師們的理念,張教授親自頒發的感謝狀,更是表揚老師們的無私付出及對新技巧的支持,謝謝各位老師們,您辛苦的付出大家都看到了! 2022年大家一起加油喔!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
#自媒體小組
#健康園藝師張滋佳
#健康園藝師魏玉娟
#健康園藝師郭宥騏
#健康園藝師陳寶春
#健康園藝師俞惠英
#健康園藝師莊麗蕙
#健康園藝師黃素玫
#健康園藝師曾惠玲
#健康園藝師李慧鸞
#健康園藝師羅嘉玲
#賴奕均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