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2022.07.08-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夏季活動-專題演講暨健康園藝師觀摩會

 

炎熱的夏天,可怕的疫情,擋不住我們回娘家團聚的心,一個個熟悉的協會之友,貼心的問候彼此平安,接著"旅途與鄉愁"的作者李明宗老師,上台演講,現在疫情蔓延每天確診人數雖有下降,但Omicron亞型變異株BA.4及BA.5也在台灣出現踪跡,人們基本防護就是戴口罩,勤洗手注意安全,少到人群多的地方,造成群聚感染更危險,沒事少出門, 待在家裡比較安全,做做家事,看看書,充實生活,備一本"居家防疫期間的休閒療癒",在家休閒做做療癒,安頓身心,獲益匪淺。

接著温佑君老師,從介紹園藝植物中的療癒芳香,帶著我們走進森林中,每一種台灣原生植物,背後都寫著一首故事,蘊藏著一段歷史,從森林的氣味出發,尋回和台灣這座島嶼的連結,氣味能讓你轉念,在嗅吸中忘了紅塵世俗,彷彿重返自然,飄飄然似乎在仙境,從香氣中獲得療癒,美麗的午後時光令人陶醉。

#台灣園藝福祉推廣協會夏季活動

#會員免費專題演講

#李明宗老師

#居家防疫期間的休閒療癒

#溫佑君老師

#療癒之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